禮拜二在滑手機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小妃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。。)~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

會議中,董事長問大家:
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?

副總說:
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
每天上班16小時、而且要持續半年......
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......

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:
「為什麼要吊死小白??」

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:看吧~
就跟你們說,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~


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,猜一句成語?




答案:好事成雙,因為horse成雙


呃……笑到翻過去了o-_-)=O)。O。)

小妃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♕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♕

➩精選商品
MFi認證!APPLE Lightning快充傳輸線

➩好評不斷
車用椅背多功能折疊餐盤

➩買到賺到
韓版涼感休閒褲/哈倫褲-兩款任選

➩即刻擁有
吸濕排汗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

➩網路熱銷限量
耐髒防水反穿畫畫衣+袖套

☖推薦新聞☖

華航藍鵲號彩繪機台北-溫哥華A350新機上線
華航台北-溫哥華航線自 8 月1日起啟用空中巴士A350 新機服務,並且由最新一架 A350 彩繪機「藍鵲號」執飛,加上洛杉磯、紐約、舊金山等地,北美地區所有航點全部以777或A350新機飛航,新世…
政院創設「住都中心」 李鴻源:這個單位很奇怪
為加速社會住宅及都更腳步,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創設「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」案,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指出,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的定位為行政法人組織,但推動都更的過程中,有一定的法規要走,全都屬「公務行為…
別再當脫妝斑駁妹了!學好這5招底妝也能很持久

扯!2男帶小孩逃票 北京機場沒發現
北京首都機場日前發生搭機逃票事件,吉祥航空前往上海的航班,空姐發現機艙多了一位乘客,原來有一家五口只買了四張機票,竟然順利通過地勤及安檢等關卡登機。最後航班延誤5小時,中國民航局已介入調查。 …
防總統車隊再遭擋 警政署長坐鎮指揮
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「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」,但車隊遭阻擾,為防車隊再遭擋,警政署長陳國恩親自到場坐鎮,車隊離去時,有1名男子騎機車企圖向車隊丟水瓶,但及時被阻止。 蔡總統上午前往國防大學復興崗…

⊙其他人也看了⊙

高CP值資訊弧形超回彈防滑地墊40x60cm
就是要便宜情報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
搶破頭內容舒跑(1500ml)
特價細節一品花雕雞
剛出爐情報泰夯熱炒 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he70505 的頭像
    rosehe70505

    rosehe70505的部落格

    rosehe7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