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課的時候,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亦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(‧""‧)o

老公: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,小陳的老婆難看。
老婆:那我呢?
老公:嗯……你算是她們兩個的~~<綜合>。
老婆:那到底是好看、還是難看?
老公:是『好難看』。




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,
經理忍無可忍說:
「吵什麼!把原因給我說清楚!」
兩美女一聽,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。
「夠了!」經理大吼一聲:「醜的先講!」
頓時,世界安靜了
勸架也是要靠智慧……
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哈哈哈……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"(/><)/

小亦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☆必買商品☆
➤馬上入手買一送一【健唯富】瑪卡+精胺酸(30粒/罐)
➤好康限定【obis】紓壓按摩乳膠枕
➤優惠折扣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
➤好康快搶【瑞春‧限定款】松茸甕底好醬禮盒(二入/盒)
➤省錢達人女款多尺碼3D修身彈性牛仔褲

✪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✪

低滿意是人民沒耐心? 羅智強:蔡不會開船嫌溪彎
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一周年,但施政滿意度卻已頻繁探底。蔡昨天解讀,這是因為人民沒有耐性,想要政府更快,更努力改善經濟,這正是政府打算做的。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批評,蔡的說法根本是「袂曉駛船,嫌溪彎」…
面板5月營收略低於法人預期 預估Q3獲利高檔
友達(2409)5月營收280.6億元,月增1%、年增4.7%,分析師指出,大尺寸面板出貨約915萬片,月增5.7%,中小尺寸面板出貨約1,275萬片,與上月持平,累積4~5月達成法人第2季營收預估…
律師提告客戶? 越國會代表建議引爭議
越南1名國會代表建議,若律師發現委託客戶涉侵犯國家安全,應負責向訴訟機構提告。這項建議引起當地法律界爭議,且大多數民眾持反對態度。 越南第14屆國會最近在河內召開第3次會議,國會日前針對刑事法修正…
學者:房貸利率恐逾6%
大陸學者估計,未來房貸利率將達6%以上,大陸房市的定向升息才剛開始,未來調控即使放鬆,還貸壓力大幅上漲仍是壓制房價的一個重要因素。房市調控的大招將登場,買房需謹慎。 經濟觀察報報導,青年經濟學者范…
貓熊媽媽焦急找寶寶 網友心疼請願團圓
動物保護團體人士日前公布一段美國華府動物園裡,貓熊美香因為聽見寶寶「貝貝」嚎叫聲,急著抓牆找寶寶的畫面。網友看了好心疼,認為將母子分離太過殘忍,請願動物園讓美香母子團圓。 網易公布的這段畫面中,可…

※猜你會想看的文章※

介紹內容御書園食尚牛排
大家來說笑!笑話 joke 數篇
推薦資訊卡路里無繩跳繩器
超人氣訊息韓版透氣運動連帽衫
熱銷訊息運動專用透氣防滑護肘(2入/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he7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