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公司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阿苓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\(@^0^@)/

有一對夫妻,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,很不甘心!
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,忽然翻個身……
手摸著老婆的乳頭,當作旋扭.左右轉動說:怎麼没有聲音呢?
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:死鬼,下面插頭没插,怎麽會有聲音。




小明:「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就是當夫妻吵架了,不論如何,睡覺前都要和好。」
老王:「哦!相當不錯的規定呢。但是你們有遵守嗎?」
小明:「有啊!記得有一個禮拜,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… 」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超想打他的啦(b_d)

阿苓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㊣促銷優惠㊣

✔好評不斷
輕薄休閒亞麻長褲(男款)

✔熱銷不敗
超彈力男士健康透氣內褲

✔優惠
【日本濱川佐櫻】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

✔搜尋熱門
簡易環保DIY組裝防塵衣櫃

✔省荷包
REMAX矽膠套防摔玻璃水杯(300ML)

❉新聞新鮮事❉

研究:多數人不信新聞 更懷疑社群媒體
今天公布的調查顯示,多數人不相信主流媒體,更懷疑社群媒體。不過調查也說,社群網路對同性戀、雙性戀、跨性別(LGBT)人士以及移民等新聞媒體報導不多的議題相當重要。 路透新聞學研究所(Reuters…
寫點科普/你知道你正在用的電腦是70年前發明的馮紐曼架構嗎?
「一看就懂的IC」系列,將延續「一看就懂的IC產業結構與競爭關係」,繼續為讀者科普一下計算機構造和IC晶片的原理。 不但能瞭解台灣的電機系與資工系在學些什麼,也是看懂高通、聯發科、台積電、美光…
國中會考放榜 竹中、竹女、實驗中學預估分數在這
國中教育會考今天成績出爐,新竹區國中學子成績普遍提升,竹苗區第一志願錄取標準,新竹高中、新竹女中均預測4A1B作文4級分以上,新竹實驗中學最低應達5A6+、作文5級分以上。 106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…
川普:美墨間蓋太陽能邊牆 發電支付築牆費用
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已提議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興建「太陽能邊牆」,靠發電支應修築費用。 川普在愛荷華州一場造勢活動中表示:「我們正在思考一項創舉;南方邊境日照充足,我們考慮修築太陽能牆,這樣就能產生電力…
修護桃源斷路 林全:考量安全永久性
暴雨沖毀高雄市桃源區8戶民宅也造成20線92k勤和路段約500公尺路斷。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勘災並聽取災情報告,對於斷路的重建,他說,應考量安全、永久性並避免與河道爭地。 現場有民眾不滿常常路斷造成住…

★熱門文章★

不買可惜商品2組起~睡眠隔音防護耳塞(2入/組)
高CP值產品端午預購!【一等鮮】古早味南部水煮粽(20粒/包)
新鮮推薦商品二代旅行多功能3格收納鞋袋
是他告訴我的!笑話,笑到胃翻騰
非專業產品《Sundown》特極精胺酸(90粒/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he7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