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前天在公司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(‧""‧)o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大陸高考歷史題,問:
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? A.宋教仁 B. 孫中山 C.黃興 D.徐錫麟 考生選C。
又看第二題:第二槍誰開的? 考生傻了,選了個B。
接著看第三題,第三槍呢? 考生瘋了,胡亂選了A。
考完趕緊拿出課本,一看,答案是C----「黃興連開三槍,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」


為什麼!?感覺有點冷啊(/o\)

阿真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☆好康商品推薦☆

⇛非買不可?
超值2入~馬桶專用布藝地墊

⇛網路熱銷
舒跑(1500ml)

⇛頂級精選
超值3包起~預購【呈言鮮果】冰釀酸甜芒果青(250g/包)

⇛優惠多多
旅行 超大耐重防水收納袋/行李袋

⇛最後破盤
【店配】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(40cm)

♪頭條新聞♪

深圳空中救援啟動 範圍覆蓋深廣惠
深圳首家「空中移動ICU」正式啟動,可實現半小時內起飛,救援範圍覆蓋深廣惠。 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昨與上海金匯通航簽署戰略合作協議,並安排醫務人員進行航空緊急救援培訓,包括直升機的相關知識和空中救…
川普訪沙國 聚焦軍售投資
美國總統川普本周末將出訪沙烏地阿拉伯,為他上任來首度出訪海外。同時,波音等多家美國大企業的高層也將前往沙國,在沙美關係出現變化之際洽談軍售與投資計畫。 川普將在20至22日造訪沙國,並參加穆斯林與…
中緬原油管道緬甸段 投產成功
中緬管道南坎原油計量站採樣顯示,原油純油頭於緬甸當地時間今天上午10時10分順利到達計量站。這代表中緬原油管道緬甸段投產成功。 中新社報導,中緬油氣管道計畫包括中緬天然氣管道和中緬原油管道,201…
戒菸經驗談/當吞雲吐霧 已成茫然
我今年61歲,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抽菸,菸齡50年,一天二包,以前有人提戒菸,我提都不想提,直覺不可能,因為已成習慣。最近,不可能的事發生,我戒菸了。 因牙周病,只剩幾顆門牙與小臼齒可咬。醫師告訴我必…
第十代「雅哥」 年底發表
本田汽車今年底將發表第十代「雅哥」,提供兩款直噴渦輪引擎,以及一款新世代雙馬達油電技術等三款動力。 …

◇文章精選◇

orz!不舒服喉嚨痛快快好 ★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
心得文詳情薇味廚房
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一籮框,厂厂~~~
超殺細節【SOLAR】四合一高爾夫揮桿練習器
不看也笑一笑笑話數則,笑到胃翻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he7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